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室主任何光耀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5-09 来源:

  5月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暨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5次集中学习,室主任何光耀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德新及成员陈中利、田琦到会指导。室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别业超主持,室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何光耀结合个人学习和思想感悟,从中国式现代化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追求的百年梦想、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坚持唯物史观、大历史观,运用丰富翔实的历史史料,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思想演进、核心要义、实践逻辑,帮助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进一步强化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全室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何光耀同志的专题党课站得高、扣得准、讲得精、有特色,是一堂从党史角度生动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的示范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带头学、跟进学、深入学,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北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际成效。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4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