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7-03 来源:

  6月30日上午,室主任胡水华主持室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水华同志首先对大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报告体现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提出的总要求。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明、工作措施实、为民情怀真,与党中央要求高度统一,与湖北实际紧密结合,是一个体现政治性、创新性、务实性的好报告,是指引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室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省委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强定力,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省委推进“五个湖北”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经验。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和首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专题研学,通过领导带头学、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自觉围绕中心,有效凝聚人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全省党史系统和室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热潮。室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迅速行动起来,要真学、深学、实干,增强“四个意识”,对标调校、主动作为,凝聚智慧、汇聚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向纵深发展,使党的基层组织更加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绩,党的建设达到新水平。
  胡水华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找准服务于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发挥党史工作部门优势,继承党史优良传统,弘扬荆楚红色文化,落实“四个着力”工作要求,增强党史事业发展动力,破解党史研究难题,补齐党史宣传短板,力争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史成果实现新突破,党史研究取得新进展,党史宣传教育呈现新成效,红色文化得到新升华,资政育人达到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室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