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07-18 来源: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会场

  7月1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湖北大学教授熊友华专题辅导,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别业超主持会议,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熊友华教授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湖北篇:“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要成果和总体评价进行了重点阐述。他强调,党代会的报告总结成就与经验、分析机遇与挑战、明确目标与任务、谋划战略与举措实事求是,主题、主线、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思路、战略举措清晰明了,报告全面、准确、深刻阐释了湖北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未来一段时期全省发展的重点任务,统揽治鄂兴楚全局的指导思想,描绘了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宏伟蓝图,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他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牢记嘱托、高举旗帜,推动中央在鄂战略布局落地落实指明方向和路径的重要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湖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别业超副主任指出,熊友华教授的辅导报告主线鲜明、重点突出、解读清晰、逻辑严密、准备充分。熊友华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数据翔实,既有高水平的理论总结,又有接地气的实践剖析,对省委党史研究室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党史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室机关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下半年工作结合起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三卷》的编撰、《一卷》的修订和党史宣传教育等资政育人重点工作,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