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5-09 来源:

  

  5月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何光耀传达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后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湖北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需要正确把握的“五个关系”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四个切实”重要要求。
  何光耀强调,省委党史研究室要按照省委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是要充分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方式,把学习宣传引向深入,切实加强党史工作者的理论武装。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湖北党史工作“一突出、两跟进”的重要内容,列入工作任务、课题规划,推动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研究和党史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发展。三是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湖北党史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史部门研究优势、资源优势、宣传优势,确保把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宣教处 吴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