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18-06-22 来源:

  6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工作务虚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调研党史工作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地方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总结上半年工作,结合2019年预算工作,安排部署研究室下半年工作,积极谋划中长期党史重点工作。室主任何光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和明年拟开展的重点项目谈思路、谈想法、谈举措。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室主任何光耀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体现了务虚和务实相结合,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他强调,下半年的工作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开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中长期工作谋划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王部长调研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工作“十三五”规划和明年经费预算,重点推进湖北党史馆、湖北党史文献丛书和湖北重大工程专题史等重大项目,建设党史工作强省。
  何光耀主任强调,要通过着力加强队伍建设,营造学术氛围,增强责任担当、加强团结协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推进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