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15 来源:

参观省直机关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参观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览

  5月1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职工一行40余人,在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别业超和一级巡视员张帆带领下,冒雨到省图书馆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此前,室主任何光耀、副主任别业超和机关党委、纪委及有关重要处室负责人于4月28日参加了全省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暨话剧《王荷波》展演启动仪式,5月9日,何光耀同志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馆仪式。
  此次活动,室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省直机关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览。梅花傲雪、荷展清风,珍贵的历史文物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厚重的历史事实见证共产党人钢铁般的纪律,两场展览给人以深刻的思想启示和强烈的精神感召。大家欣赏书画作品,聆听历史回声,感受纪律的力量,接受警示教育,经受了一场荡涤灵魂、升华修养的精神洗礼。
  通过持续深化的廉政教育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靠什么管,凭什么治?就要靠严明纪律”,这是党的历史经验总结,更是中国共产党开创未来辉煌的有力保证。
 

 (机关党委 闫清敏)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