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被授予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 2019-07-03 来源:

  
  近年来,我室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和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湖北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的工作要求,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指导,广泛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注重党建实效,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今年进行的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评选中,我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被评为“红旗党支部”,受到通报表扬。与此同时,室机关党委积极组织机关先进党支部评选,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研究二处党支部、离退休党员一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室机关先进党支部,受到通报表彰。
  

(机关党委  古明)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