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7 来源:

参观长江存储科技有限公司

在光谷展示中心合影

参观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11月26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创新理念、激发干事热情为主题,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别业超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长江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光谷展示中心、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亲身感受到武汉光谷在光电子信息产业、生物产业、现代服务产业、高端装备产业、节能环保产业上取得的创新成就,全面领略了新时代武汉光谷的新变化、新发展,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巨变。
  大家一致认为,走进新时代,武汉光谷创新发展的气场越来越强、国内外美誉度越来越高,正在建设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的大道上阔步前行,作为党史文献工作者,要切实担负起“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光荣使命,记录好、撰写好、宣传好党的奋斗史、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史,不断提升党史文献工作水平,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委 闫清敏)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