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
为崇阳县白霓镇大市村“党史书屋”揭牌

发布日期: 2021-11-03 来源:

  11月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央党史出版社和中央编译出版社等三家国家级出版社,援建的崇阳县白霓镇大市村“党史书屋”投入使用,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为“党史书屋”揭牌。

 

  何光耀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援建“党史书屋”是省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抓手,是彰显党史和文献工作部门职能特色的务实之策,小小书屋,承载量大,意义重大,对于满足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农村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新需求,打造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新平台,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何光耀希望该村“两委”,建好、管好、用好“党史书屋”,方便党员群众学习借阅,开展丰富多彩的读史、讲史、评史活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助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援建“党史书屋”是省委党史研究室“我为群众办实事”8个的重点项目之一,先期拨付资金5万元,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并捐赠包括革命领袖人物传记、重要党史事件编研成果、党史回忆录、党史题材纪实文学等群众喜闻乐读的权威党史书籍360余册、1.8万多元,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和热议。

  崇阳县委书记郑俊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西参加相关活动。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