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获2021年度全省党建研究课题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2-03-28 来源: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省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的通报》,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完成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系列重要论述 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重点课题,荣获2021年度全省党建研究课题一等奖。这是我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党史融合发展,加强党建课题研究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该课题由室副主任李福珍执笔撰写。课题科学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系列重要论述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党史观,研究阐释了正确党史观、大历史观的鲜明特色,深入探索了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历史的科学路径方法,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有益探索。

  此次获奖是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连续四年获得全省党建课题研究优异成绩。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