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见学

发布日期: 2022-07-1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7月1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华工科技产业股份公司参观见学。室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参加活动。

参观见学现场合影

在华工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激光科技馆参观

  在华工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激光科技馆,大家认真听取激光、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饶有兴致地观摩一件件精致的代表性产品实物,详细了解激光技术在汽车、医疗、教育、新基建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深度感知“光无界、智未来”的无限可能。大家聚集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驻足的“汽车制造中的高质高效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业务”展台前,详细了解该项目打破外国企业近40年技术垄断,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研发历程,现场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的重要指示要求。

了解“汽车制造中的高质高效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业务”技术项目

  在企业总部展馆,大家与讲解人员深入交流,全面了解该公司坚持“四个面向”,踔厉奋发、奋起直追,抢占高科技领域制高点,积极参与构建全联接、全感知、全智能世界,打造全球有影响力的科技企业的奋斗历程。

参观主题政治生活馆

  随后大家来到“初心为楫,光智未来”主题政治生活馆,观摩华工科技“光立方”特色党建工作法,学习借鉴他们以“最准的尺、最亮的光、最快的刀”打造一流党建引领一流经营的融合发展理念。

  通过参观高新技术产业,全室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把握,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强化了服务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坚定信心,激发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热情。

  (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