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夏季健康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7 来源:

  近期,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利川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休养活动,深受老同志们欢迎。

学习会议现场一

学习会议现场二

  一是进行宣讲学习。7月23日,施李国副主任代表室领导班子前往利川,看望慰问室退休干部利川休养团全体同志,参加老干部党支部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老同志们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联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思想,感悟思想伟力,分享学习体会,发表真知灼见,表示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联欢活动现场一

联欢活动现场二

  二是开展联谊励志。7月31日,参加利川休养的离退休干部与湖北省交投利川置业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联合举办纪念建军95周年联欢活动。老同志们深情讲述从军报国的无悔青春,真诚感恩军队大熔炉的培养磨砺,殷切祝福人民军队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战略支撑。

诗画创作现场

  三是创作诗画颂党。省委党史研究室退休老同志退而不休,以自己的专长奉献社会、贡献余热。张帆、刘宏兰、方城等同志,常年坚持宣讲党的历史,送党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受到群众热烈欢迎。李辉、雷河清等同志的书画作品参加重大展览活动,以笔画诗赋深情抒发对党的忠诚和感恩,讴歌党和国家的发展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十天的健康休养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离退休老同志以宣讲促学习,以交流悟精神,以诗赋颂党恩,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怡情、在思想碰撞中励志,取得良好效果。

  (办公室  刘琳玲)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