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党史要闻

党史宣教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2-10-26 来源: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以党史和文献工作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从9月26日起至10月25日,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和荆楚网联合主办,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与湖北”为主题的党史宣教月活动圆满落幕。全网阅读受众50余万人,知识竞答点击量5万余人次,荆楚网、湖北党史网和相关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报道,宣教月活动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本次宣教月活动,聚焦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这一重大时间节点和历史主题,围绕湖北省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代表大会精神,奋力开创湖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非凡实践,简要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壮阔历程,展现了党带领荆楚儿女铸就的百年辉煌成就。19次代表大会、19个重大专题,4个历史时期组织4场网上知识竞答,红色旋律唱响荆楚大地,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浓厚热烈,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本次活动,深化了对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重要要求、“三个一定能够”的殷切期望和“三个没有改变”重大判断,赋予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历史使命,为湖北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和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宣传教育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