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天门市党史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1-04-02 来源:

  4月1日,天门市档案馆(党史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全馆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馆长、中心主任方新华作题为《从天门人民革命史中领略天门所处地位及其历史贡献》的专题辅导,通过生动的天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故事和详实的历史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述天门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中天门所处的地位及天门的历史性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集中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提高档案史志服务水平,真心真情服务群众,努力为基层做实事,切实取得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天门市党史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