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武汉市委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市委党史研究室的课题研究成果

发布日期: 2021-04-02 来源: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之际,为促进全市党员干部系统了解党在武汉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生动实践,讲好武汉故事,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最近集全室之力全面梳理百年来武汉在中共党史上发挥的重要作用,整理形成《英雄城市 百年荣光—简述党的百年奋斗史上的武汉贡献》,重点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上的武汉贡献,得到市委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并批示将该文作为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材料进行学习,为现代化大武汉建设努力奋斗。

  为完成这项课题研究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做到:

  一是明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接到任务后,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室干部认真学习市委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行部署。

  二是充分整合集中各方面的资源和智慧。及时发出征文函件,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科技局等党政机关的大力支持。同时,组织市域范围内党史专家、学者,先后数次进行磋商论证。

  三是坚持以强烈的质量意识狠抓落实。为保证课题研究质量,组织全室业务骨干认真梳理分析史料,反复研究推敲课题报告,室主要领导亲自进行审改把关,整个研究工作严肃认真、精益求精。

  (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综合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