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英山县史志研究中心召开档案史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06 来源:

  3月29日,英山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召开档案、史志工作会议。英山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支部书记方立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馆长、主任韩亮对2021年史志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国上下都掀起学党史的浓厚热潮。作为史志系统干部职工,更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新的一年争取作出新的业绩。

  会上,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副馆长、副主任盛莉传达了全市史志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李初敏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全市史志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严格落实市领导讲话要求,团结协作、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迅速落实到位。

  (英山县史志研究中心  盛莉 游宇)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