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来源: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节,10月12日,咸宁史志研究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为退休老干部送去浓浓敬老情。

  活动中,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胡文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史志部门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致以谢意与敬意,并通报了本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随后,市史志研究中心副主任贺荣华带队陪同退休老干部集中乘车前往通城县黄袍山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英雄母亲黄菊妈陵园、湘鄂赣省委党校旧址、黄袍山烈士纪念碑、红河瀑布、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罗荣桓元帅广场等革命遗址。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市史志研究中心积极作为,成绩突出,作为在本单位的退休同志也感到十分自豪、十分欣慰。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通过参观红色革命遗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这个重阳节过得特别有意义。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多增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  周子逸)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