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黄梅县史志研究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26 来源:

  10月19日,黄梅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在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举行报告会。黄梅县委宣讲员陈友田以《伟业彪炳史册,经验启迪未来》为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答疑。县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馆长陈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对建党伟大实践的科学总结,是对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引,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里程碑,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三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黄梅县史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自觉学。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提高政治觉悟、思想觉悟的“航标灯”,自觉学习、领会、提高。二是经常学。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落实“十四五”史志档案事业发展目标“导航仪”,借势推动新时代黄梅县史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用中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指南针”,不断用“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的业绩印证学习效果。(黄梅县史志研究中心 春华)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