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赴宜昌等市州调研交流史志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26 来源: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党史学习教育年。为学习汲取兄弟市州史志工作经验,提升中心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8日至21日,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颜宏启率学习调研专班一行5人先后赴仙桃、宜昌、荆州、洪湖等地,围绕史志馆规划与建设、史志编研业务、史志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调研学习。

  10月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宜昌市史志研究中心开展交流座谈,宜昌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孙志中等陪同。双方重点就当前党史、年鉴、史志资源开发利用、新媒体宣传等业务工作及史志馆规划与建设等开展座谈交流,并互赠史志书籍。下午 ,参观考察了宜昌史志馆。

图为在宜昌市史志馆参观

  10月2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开展座谈交流,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王刚等陪同。双方重点就党史、年鉴、宣教等业务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并互赠史志书籍。下午,参观了张居正故居纪念馆和荆州博物馆等纪念场馆。

图为在荆州市调研座谈

  10月2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洪湖市参观考察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等。

  通过近一周的座谈调研学习和实地参观考察,调研组一行认为此次交流工作收获颇丰,认识到了黄冈史志工作的短板,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史志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做好今后的史志工作,更好推动黄冈史志事业上新台阶,为服务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黄冈市史志研究中心 陈小萍)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