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市县之窗

团风县召开全县档案史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25 来源:

  5月18日,团风县召开全县档案史志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宣传部长徐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全县实施“一城引领、两化驱动、六片示范”发展布局的开局之年,档案史志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史志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档案史志工作的神圣感使命感;要履职担当作为,切实推动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为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充分发挥档案史志资源优势,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档案史志开发利用、“两史”和年鉴编纂等工作。

  会议指出,档案史志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事业,做好档案史志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更是各级党委(党组)应尽之责。各单位必须站在政治和历史的高度,关心支持档案史志工作,压实党管档案史志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为县档案史志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团风县史志研究中心  罗威)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