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红色遗址与旅游

武汉江岸推出两条红色旅游线路邀请游客打卡

发布日期: 2021-05-06

刘培 王晓璇

  “追忆红色足迹 品味多彩江岸”活动现场

  4月27日,作为武汉市“寻访英雄武汉红色记忆”系列活动之一的“追忆红色足迹 品味多彩江岸”活动在汉口历史文化展示中心举行,江岸区现场发布二条红色旅游线路邀游客打卡。

  江岸区素有“武汉的雨花台”“没有围墙的博物馆”的美誉。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汉口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各类红色场馆在此聚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江岸今年整合辖区资源,专门策划了两条红色旅游线路。

  两条红色江岸旅游线路分别为,红色江岸线路一,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八七会议会址——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暨瞿秋白故居陈列馆——武汉横渡长江博物馆——武汉防汛纪念碑;红色江岸线路二,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八七会议会址——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汉口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武汉二七纪念馆。

  活动还推荐了2天1夜的江岸区文艺打卡、漫游江岸线路作为补充,展示了江岸时尚休闲的另一个侧面,具体线路为:文艺打卡、漫游江岸线路(2天1夜),第一天解放公园——解放公园路、惠济路——卓尔书店——武汉天地——江滩公园——知音号;第二天武汉科技馆——江汉路——沿江街头金融博物馆——多牛世界时尚创意产业园——黎黄陂路——吉庆街。

  活动现场有约100名省外游客及多名旅行社线路推广人员参与,许多游客表示感受到了江岸传承的红色精神,想要好好地走一遍这两条红色江岸线路,并且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Copyright @2014-2021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