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1-04 来源: 荆楚网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昨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蒋超良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并讲话,强调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明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两进”理念,服务发展大局,对表调焦,凝心聚力,精心筹备和开好政协全会,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认为,省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站位,体现了对经济新常态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对于推进湖北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政协党组肩负着实现党对政协领导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制订工作方案,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学习实效,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政治标准,加强队伍建设,确保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对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重要判断,深刻理解我省经济工作五大关系、六大重点,坚持“两进”理念,聚焦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区域发展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风险防控和社会稳定,制定好今年协商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不断增强协商议政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要把筹备和开好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作为贯彻落实的重要检验,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对标,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夯实做细,确保圆满实现会议预期目标。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有、刘善桥、肖旭明,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