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座谈

发布日期: 2017-07-21 来源: 湖北日报

蒋超良王晓东与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侯建国座谈

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调研和指导工作的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侯建国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侯建国一行来鄂表示欢迎,对国家质检总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湖北省委、省政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实施,全省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好”,各项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发展质量不断提升,民生保障、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新成效,这些都有质检部门的贡献。历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质检工作,前不久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我们将以质量强省建设为抓手,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质量提升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希望国家质检总局继续加大对湖北的支持力度,特别在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侯建国说,湖北是中部地区经济大省,也是全国科教大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体现了湖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成效。国家质检总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质量水平,推进“放管服”改革,帮助企业提升质量、降低成本;更大力度支持湖北发展,为湖北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提供服务和保障。

  中央纪委驻国家工商总局纪检组组长刘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童道驰、周先旺,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机关党组书记别必雄,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