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于绍良: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当表率

发布日期: 2017-09-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婷)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代表省委书记蒋超良看望慰问因公牺牲的原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同志家属。他强调,要广泛学习宣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在杨汉军同志家中,于绍良向杨汉军同志家属颁发了省委追授杨汉军同志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证书。他指出,省委决定表彰杨汉军同志,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及其家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对杨汉军同志事迹的肯定和褒奖。于绍良详细了解杨汉军同志家属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随行人员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于绍良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杨汉军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