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蒋超良出席武汉2017省委工作检查考核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18-02-08 来源: 湖北日报
蒋超良出席武汉市2017年度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反馈会时强调
以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在全省当标兵作表率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2月7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武汉市2017年度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意见反馈会。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在全省当标兵作表率。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15日至17日,省委第一检查考核组通过述职述廉、民主测评、满意度调查、个别谈话、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武汉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建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湖北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代表武汉市汇报有关工作,省委第一检查考核组负责人反馈了检查考核意见。蒋超良指出,过去一年,武汉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实现“领跑”,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大力实施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战略,全面实施“三乡工程”,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全面深化改革亮点纷呈,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备等工作稳步推进,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形成了一批具有开创性、引领性的发展成果和经验。省委对武汉市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蒋超良指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在全省当标兵作表率,办好办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强化“主中心”、复兴大武汉的实际成效。
  蒋超良强调,要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又好又快发展上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发挥优势和潜力,发挥引领带动辐射作用。要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在改革开放上出新招、见实效。要在现代城市管理上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继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创新城市建设与管理模式,建设文明武汉、美丽武汉。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上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深入实施“三乡工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不断提高市民幸福指数。要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复兴大武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改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当前要抓紧做好世界军运会的筹备工作,统筹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舒心过节。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