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王晓东参加指导襄阳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2-08 来源: 湖北日报
王晓东参加指导襄阳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牢记三个“一以贯之”做到“五个过硬” 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2月7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参加并指导襄阳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记三个“一以贯之”,做到“五个过硬”,加快“一极两中心”建设,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晓东说,这次民主生活会自觉对标有高度,勇于揭短有深度,开诚布公有温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体现出襄阳市委常委班子是一个政治坚定、干事创业、作风优良的好班子。
  王晓东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树牢“四个意识”,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坚定不移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做到坚决贯彻不走样、忠诚执行不打折、狠抓落实不懈怠。争做凝神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主动“进”,千方百计“求”,以改革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更大力度扬长补短、筑牢底板,把重大风险管控在可控范围之内,着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力争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胜局。争做驰而不息转作风改作风的表率,坚持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锻造敢于担当的宽肩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争做全面从严抓党建的表率,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树好廉洁自律“风向标”,练就干事创业真本领,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省委第二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提出指导意见。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