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蒋超良王晓东等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18-02-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呈思、文娟、张进、张辉、会君)2月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等省领导在武汉分五路看望慰问副省级以上老领导、老红军及家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蒋超良、王晓东、陈一新、于绍良、梁伟年一行,看望慰问了蒋祝平、王生铁、李先进等老领导、老红军和沈因洛同志遗属曹俊敏,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看望慰问中,蒋超良介绍了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老领导们为湖北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对他们心系湖北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表示敬佩。蒋超良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领导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老领导们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由衷高兴,祝愿全省上下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祝福全省人民幸福安康。

  尔肯江·吐拉洪、黄楚平、王艳玲、王祥喜、周洪宇、胡志强、杨玉华、王红玲等省领导分四路看望慰问了部分省老领导及老干部遗属,对他们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全省改革发展,叮嘱有关工作人员精心照料好老领导、老同志们的生活。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