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湖北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18-02-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呈思)2月13日,省委、省政府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与全省各界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贺新春,共话美好未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主持团拜会。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罗清泉,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宋育英,省政协主席徐立全,省老领导蒋祝平、王生铁,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在汉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驻鄂军级以上单位军政主要首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人民、向驻鄂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致以新年祝福,向节日期间奋战在生产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蒋超良说,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四个着力”,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动能增强;加快中国(湖北)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改革红利进一步释放;全力开展长江大保护行动,全面实施河(湖)长制,湖北天更蓝了、山更绿了、水更清了;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人民群众生活不断改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省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过去一年的实践证明,任何成绩都是奋斗出来的。只要我们迎难而上、克难奋进,我们的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
  展望新的一年,蒋超良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补短板、固底板,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下大力气解决群众最急最盼最忧最怨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宗教界人士、归侨侨眷、台胞代表,科技、教育界知识分子代表,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国有和民营企业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