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徐立全在鄂州黄石调研: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发布日期: 2018-04-13 来源: 湖北日报
徐立全在鄂州黄石调研时强调
建好两支队伍 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助推现代化强省建设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郑轩)4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到鄂州市、黄石市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建好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水平,增强协商议政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政协力量。
  在实地察看鄂州机场、樊口防洪及环境整治等项目后,徐立全说,鄂州空港建设对于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新平台、新通道,构建湖北交通新优势,具有重要意义。樊口江滩综合整治工程是认真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的重要举措,也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在黄石,徐立全一行先后调研了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汉龙汽车等企业,对黄石推进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徐立全听取鄂州、黄石两市负责同志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到政协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协工作汇报,要求总结宣传市县政协委员参与精准脱贫等好做法好经验。对如何做好政协工作,他指出,要科学选择协商议题,坚持应急和谋远相结合,做到议政议到点子上。要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要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组织委员深入界别、联系群众,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就在身边。
  他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大力加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按照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规定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学习培训,努力提高委员素质和履职能力,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提高政协机关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