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王晓东会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

发布日期: 2018-04-19 来源: 湖北日报
 
  深化开放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4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共同推动开放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王晓东对麦家廉一行来鄂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加建交以来,湖北省与加拿大一直保持着友好交往,在高层互访、友城交往、经济贸易、教育科技等领域不断深化务实合作,为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前不久,习近平主席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并宣布了中国扩大开放新的重大举措。湖北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确定的扩大开放新的重大举措,与加拿大在高层交往、友好城市、贸易投资、教育、卫生、旅游等领域加强全面合作,为中加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麦家廉表示,加拿大与湖北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人文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深化双方在经贸、投资、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副省长陈安丽、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