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启动

发布日期: 2018-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柯建锋)7月13日,由团省委、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发起的“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在汉正式启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启动仪式,向受助青年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并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
  尔肯江·吐拉洪称赞企业树立了履行社会责任的榜样,鼓励受助青年学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倍加珍惜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在困境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锻炼成才,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他要求团省委和省青基会加强基金管理,坚持雪中送炭,落实精准帮扶,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急需救助的青年学生身上。
  据悉,此次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赠1000万元成立助学专项基金。该基金按照“优中选优、困中选困”原则,精准聚焦贫困地区建档立卡家庭以及革命老区经济困难家庭子女,打造从高中到大学非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资助体系。省农办、扶贫办、团委、烟草局等部门将组织受助学生参与公益活动,实现受助学子由“受助”向“助人”转变。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