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蒋超良会见香港太古集团主席施铭伦

发布日期: 2019-03-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呈思)3月20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汉会见来鄂考察的香港太古集团主席施铭伦一行。

  蒋超良感谢太古集团坚持投资湖北、助力我省开放发展。他说,湖北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科教实力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工业基础扎实,先进制造业发展迅速。当前,湖北经济发展势头好、潜力大,外商投资意愿强。希望太古集团抓住机遇,深化航空、饮料等现有产业布局,大力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共建共享湖北发展成果。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落实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太古集团投资发展提供优良环境。

  施铭伦简要回顾了太古集团在湖北的投资历程,介绍了当前在鄂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将在商业地产、飞机维修等领域布局湖北、深耕湖北,实现合作共赢。

  太古集团有关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赵海山,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省商务厅、省委外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