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黄楚平: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确保就业局势稳定

发布日期: 2019-05-14 来源: 湖北日报

  黄楚平强调 全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确保就业局势稳定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5月13日,在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接着召开贯彻落实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全力做好就业创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就业局势持续稳定。副省长陈安丽主持会议。

  黄楚平强调,要着眼大局抓落实,担当政治责任,全面贯彻就业优先政策,紧扣“一芯两带三区”战略,拓展我省高质量人才优势,为湖北发展注入人才红利。要顶住压力抓落实,清醒认识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确保优先抓落实,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我选湖北”和基层成长计划等,大力拓宽就业领域;抓好重点群体稳定就业,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帮助复退军人和贫困劳动力就业;大力推动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落实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业活力;强化服务保障体系指导就业,加强培训实训、就业服务、监督管理和监测预警,把就业创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陈安丽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调查研究和工作落实,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实施各类帮扶项目,做好风险防范应对,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效。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