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14 来源: 湖北日报

  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弘扬军运会精神推动政府工作上新台阶 抢抓政策机遇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11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军运会成功举办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军运会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湖北省、武汉市和广大市民为军运会圆满成功作出的重要贡献。全省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厚爱重托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党中央“六稳”部署,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落实,推进体育、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大力弘扬军运会精神,拓展提升军运会成果,坚持一流标准,强化团结协作,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实处着力,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向世界宣示了我国坚持扩大开放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战略机遇,加快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宽准入、减审批、降成本、提效率,加快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湖北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打造中部强大市场,发挥区位优势,推进补短板、强供给、扩需求等工作,不断增强吸纳力、辐射力和带动力。要充分运用华创会、楚商大会、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等平台,发挥湖北自贸试验区作用,更大力度引人才、建项目、强产业,厚植发展新优势。要全面提升开放能力,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统筹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