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蒋超良王晓东会见出席二〇一九年华创会嘉宾

发布日期: 2019-11-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晓峰、呈思)11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出席2019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的嘉宾代表。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各界华侨华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湖北承办军运会圆满成功之际,全省上下爱国热情空前迸发、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这个时刻举办华创会,更加凝聚人心,增添发展力量。华创会举办19年来,已成为凝聚侨心侨智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促进海内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湖北是联结“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是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支点,区位优势明显,科教文化实力雄厚,产业基础扎实,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举办华创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扩大高水平开放,全力支持广大海外投资者、创业者在湖北发展。希望大家发挥优势,积极推介、宣传湖北,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大力支持我省高质量发展。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香港霍英东集团行政总裁霍震寰代表嘉宾感谢湖北方面的热情接待。他说,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这次军运会的成功承办进一步促进了湖北及武汉对外形象和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参会华侨华人将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助力湖北经济发展,共建共享湖北发展成果;努力促进港澳台青年加强与内地沟通交流,增强他们对国家、民族的认同感,共同画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同心圆。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刚、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顾问邓玉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等18位嘉宾代表;省领导尔肯江·吐拉洪、黄楚平、梁伟年、赵海山等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