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2-04 来源: 湖北日报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
  建议明年1月11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2月3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十二届二十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专题研讨班精神,审议我省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1日在武汉召开,并将决定(草案)提交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工作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任务分解,推动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实行新型政党制度重要政治形式和组织形式的作用,健全机制、搭建平台,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履职创造条件、营造氛围。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人民政协立足新方位、肩负新使命、干出新样子的重要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谋划,勇于改革创新,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文件起草、会务组织等各项筹备工作,精心安排会议期间各类活动,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树立新形象,展现新风貌,干出新样子。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杨玉华、秦顺全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传达有关精神。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