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省内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座谈

发布日期: 2019-12-09 来源: 湖北日报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座谈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保林、周呈思)12月6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一行座谈。

  蒋超良欢迎刘连舸来鄂调研并见证湖北省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我省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军运会筹办等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坚定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省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希望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希望中国银行加大在湖北的项目布局力度,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连舸介绍了中国银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湖北经济发展势头好、潜力足,中国银行将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湖北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做好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等各方面工作。

  中国银行副行长郑国雨及有关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赵海山,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等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