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纪念活动

兴山县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16-11-23 来源:

  为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1月18日,兴山县“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暨兴山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图片展在县档案馆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松松,副县长张琴等领导观看了展览。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长征在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极其伟大,它创造了无与伦比的英雄业绩,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革命诗篇。它是中国革命史上的奇迹,世界军事史上的壮举,为我们留下了不朽的长征精神。举办这次图片展,旨在号召全县人民不忘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锁定发展目标,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续新的伟大长征。
  展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史志办承办,县文化馆、县摄影家协会协办。主要内容为“红军在兴山”“工业经济”“农业产业”“文化旅游”“农村新貌”“媒体宣传”“崇高荣誉”等共计20块展板,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兴山改革开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兴山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创业、不胜不休的精神风貌。
  重温红军长征精神,展望兴山发展前景,十八万兴山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正意气风发奋力把兴山打造为昭君文化旅游目的地,大三峡神农架生态旅游集散地,建成全省全市山区生态经济强县和飞地经济发展示范县,加速向“山清水秀、花果飘香、县强民富、和谐幸福”美丽兴山宏伟目标迈进。
  展览持续向公众开放。
  (兴山县史志办 向冬寅 李冰冰)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