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全省

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总工会

发布日期: 来源:

李 婷 谢文哲

  12月10日,省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宏兰以《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为题作报告。

  刘宏兰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实干担当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团结引导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北日报)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