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宣讲团成员简介

高万娥

发布日期: 2022-08-08 来源:

  高万娥,1963年10月生,湖北宜城人。武汉革命博物馆馆长、研究员,湖北省中共党史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长期从事武汉近现代史、近现代文物、中共党史、大革命史研究。主编有《建党伟业——聚焦1921》《一位中共一大代表的红色人生——陈潭秋生平和思想研究》《共产国际与中共五大》《毛泽东农运思想与实践》等专著,发表有《李达对中国共产党早期宣传工作的重大贡献》《论中共五大对党的建设的历史贡献》《陈潭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思想》《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历史考察及现实启示》《从“两规”到“留置”:向法治社会迈进的重大一步》《办好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研究》等40余篇学术论文。主持完成湖北省社科联和武汉市社科联多项课题。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