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宣讲团成员简介

任大立

发布日期: 2022-08-08 来源:

  

  任大立,1962年3月生,湖北荆门人。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教授,全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湖北省中共党史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

  长期从事中共党史党建的教学与研究。主持完成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现代化思想比较研究》、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从严管党治党彰显鲜明品格》。参与中央党校重点课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研究》、省委党建领导小组调研课题《湖北省县市区委书记任期制的现状与对策》等近10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的研究。出版的著作有《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解读》《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现代化思想比较研究》《中国共产党执政史鉴》《改善党的领导要论》《反腐倡廉的理论深思》《共和国晨曲》等10多部。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政策》《湖北社会科学》等报刊公开发表各种论文数十篇。参与撰写的科研成果曾获得全国党校系统一等奖和湖北省“五个一”工程奖。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