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何光耀主任在仙桃宣讲湖北革命历史

发布日期: 2020-01-02 来源:

  2019年9月27日,仙桃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辅导报告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宣讲团团长何光耀应邀作《英雄土地,伟大人民——湖北革命史概要》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会议。仙桃市“四大家”领导,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史志研究中心全体干部两百余人聆听报告。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何光耀主任以丰富的史料、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语言,精辟分析了湖北革命“历史贡献大、时间跨度长、区域覆盖广、重大事件多”四个突出特点,讲解了湖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辉煌历程,深刻阐述了湖北革命史的启示,“要坚定信念、爱党爱国;要解放思想、勇于创造;要甘于奉献、敢于担当;要坚守宗旨、一心为民”,为仙桃党员干部提供了一套“精神大餐”。

  胡玖明同志指出,何光耀主任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历史性、实践性、指导性,对全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他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和革命史的学习,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仙桃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

  (仙桃市史志研究中心  钟凌云)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