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湖北党史宣讲团成员赵晓琳为武汉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20-12-03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四史”学习,按照武汉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有关安排,12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邀请湖北党史宣讲团成员、武汉革命博物馆原馆长赵晓琳作“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中共中央在武汉的历史功绩及其启示”专题辅导报告。

  赵晓琳同志围绕中共中央机关“迁汉原因及经过”、“在武汉的主要历史功绩”和“在武汉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讲述了90多年前党中央在武汉艰苦卓绝的奋斗史。辅导报告立意高远、贴近实际,既是一堂丰富的党史知识课,也是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对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学习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熊波主持。在家的市公安局领导,各区分局政委、市公安局机关院内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分局、市公安局其它单位和基层所队站有关负责人及民警、辅警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