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行前准备!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为采访团授课

发布日期: 2021-02-05 来源: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2月3日上午,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湖北省党史宣讲团团长何光耀受邀来到湖北日报编辑部,为“初心百年——荆楚大地的追寻”庆祝建党100周年湖北日报大型主题采访团授课。

  现场,何光耀作题为《英雄土地 伟大人民》的讲座。他从湖北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中的突出特点、光辉历程、精神启示等方面,讲述湖北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源地之一、人民军队的重要诞生地之一、革命根据地的重要部分等内容,分析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国民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中的湖北印记,阐述其背后蕴含的精神内核。

  2月2日,“初心百年——荆楚大地的追寻”庆祝建党100周年湖北日报大型主题采访启动,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将与00后大学生组成采访团分赴全省各地追寻红色土地上的百年初心。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