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福珍到石首市开展党史宣讲和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3-29 来源:

  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福珍到石首市开展党史宣讲并调研指导党史工作。

  李福珍在石首市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作了题为《百年艰辛,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历史解读》的宣讲。随后,在石首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方明陪同下,李福珍到石首市史志研究中心实地查看了历年来出版的石首党史资料,参观了市史志研究中心特藏室红色记忆展厅,并与史志工作者进行座谈。

  李福珍对石首市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石首市党史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积极热爱党史工作,连续几年都党史有著作公开出版,研究成果丰富,十分难得。她强调,石首市要抓住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会,加强基础研究和理论学习,深化资料征编和宣传教育,全力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相关活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础上规划好党史工作,加强人才党史队伍建设,推动党史工作迈上新台阶。

  (石首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