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开展武昌周周讲主题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0 来源:

游玉婷 杜成章 杨凯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2021年6月10日上午,以武昌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为契机,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以“学党史铸初心 汲取犇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辖区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红霞领誓,全体党员肃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接下来,湖北省党史宣讲员谢泽琼讲授特色微党课,他从深刻认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思想初心使命铸魂、全面理解党史奋斗历程贡献、践履初心使命干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真正代表人民利益、自我革命的党,历经百年依旧熠熠生辉。

  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嘹亮的歌声中结束,现场党员代表表示,今天的党史学习获益匪浅,我们要时刻牢记历史和使命,将党史学习成果转换为前进的动力,发挥自身价值为建设和谐美好社区奉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负责人表示,当前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交汇时期,接下来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党史情怀、汲取智慧力量,引导各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展示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奏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奋进强音。

  (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