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咸宁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城外赴崇阳通山宣讲鄂南党史

发布日期: 2021-03-25 来源:

  近日,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省党史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城外应邀赴崇阳、通山两县宣讲鄂南党史。

  3月16日,市委常委、崇阳县委书记杭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李城外在会上作《漫谈鄂南建立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的专题辅导报告。他重点回顾了鄂南建立全国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的经过,阐述了建立红色政权的意义,诠释了研究红色政权诞生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通山县委书记石玉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李城外在会上作《鄂南秋收暴动研究》的专题讲座,重点从鄂南秋收暴动的历史背景和经过、影响和意义进行了回顾和解读,并对打造鄂南秋暴新名片进行了展望。

  专题讲座为两县党员干部重温咸宁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党员意识、奉献精神,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助推咸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咸宁市政协研究室)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