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李辉在利川向消防救援官兵宣讲党史

发布日期: 2021-09-01 来源:

  今日下午,湖北省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党史宣讲团成员李辉,应邀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为题,向利川市消防救援官兵进行党史学习辅导。

  李辉说,消防救援官兵担负崇高使命,时刻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全天候处于临战状态,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专业化的特殊部队,是党和政府保卫人民的一支应急突击力量。要学史明理,知史而勇,胸有全局,懂得为谁而战,钻研技术,苦练本领,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奋不顾身,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而战,永续光荣,能打胜仗。

  李辉在利川向消防救援官兵宣讲党史

  李辉说,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成就和贡献伟大,面临第二个百年目标赶考,要充分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既令人鼓舞,又使命在肩,需要全体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奋斗。

  第一,要认识党的伟大历史进程是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发展之势。只要坚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接力求索,奋勇创新,就一定在历史发展新阶段开创新局面。

  李辉在利川向消防救援官兵宣讲党史

  第二,要认识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精神之源。只要进一步在新时代的斗争实践中发扬建党精神,就一定会涌流源源不断的创造活力。

  第三,要认识党的伟大思想指引是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胜利之旗。只要按照“七一"讲话“九个必须”的要求抓落实,见成效,就一定会在新的赶考路上稳步前进,走向更大光明。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