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何光耀到大悟作《伟大的历史转折——中原突围》党史教育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 2021-05-15 来源:

  5月14日,大悟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来自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第一党建协作区的20多名党员干部和大悟县“四大家”全体同志、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当天的活动,一起接受深刻党史学习教育,享受红色“精神大餐”。

  报告会邀请了省知名党史专家、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作题为《伟大的历史转折——中原突围》的专题辅导报告。

  何光耀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从艰苦历程、伟大胜利、宝贵精神三个方面,通过详实的史料、精辟的解析,系统回顾了波澜壮阔的中原突围史,为在场的100多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非常精彩、十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

  大悟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作为老区的一份子,在场的大悟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老区“红色高地”优势,把“中原突围”精神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用好党史教科书,传好红色接力棒,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实际行动造福老区人民,奋力谱写大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