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湖北党史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主讲课程入选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目录

发布日期: 2022-04-02 来源: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推荐目录,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主讲的专题课程《伟大的人民公仆一一李先念同志的历史贡献和品格风范》入选其中。

  该课程是何光耀同志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主讲的干部培训教育专题课程,同时在省内外机关、学校和基层宣讲达百余场次,广受欢迎和好评。经由湖北省委组织部推荐,经中央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组成专家组集中审核,确定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何光耀同志结合大量文献资料和多年深入研究,围绕李先念同志的生平业绩、品格风范,重点讲述了李先念同志在西路军西征、中原突围、建国初期参加社会主义建设、粉碎“四人帮”等重要历史节点的突出贡献,深刻诠释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作风,对于引导党员干部滋养初心、坚定信心,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和力量源泉,具有重要启示。

  该课程也是省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利用党史和文献部门的特长和优势,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宣传教育处)

Copyright @2014-2022 www.hbds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技术支持:荆楚网 鄂ICP备18025488号-1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